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資訊專區>反詐騙提醒




近日詐騙猖獗,本網站和警政署反詐騙專線165提醒您提高警覺反詐騙。
 ▪ 本網站不會留存及詢問訂購者的信用卡資訊,所有信用卡交易均直接由用戶端和銀行端進行加密連線。
 ▪ 本網站不會經手、留存及透過電話詢問訂購者的信用卡資訊。
 ▪ 本網站不會以電話要求訂購者/會員操作ATM或提供信用卡等任何資訊。這是詐騙集團的手法,請您不要輕易相信。
 ▪ 若接獲不明人士假冒本網站客服要求以上資訊,此為常見的詐騙手法,請小心提高警覺,避免掉入詐騙集團陷阱。


當疑似受到詐騙情況,建議立即與以下單位連繫: 
反詐騙諮詢專線:165
全民防騙網  https://165.npa.gov.tw/


本網站不會主動打電話要求您操作 ATM 或透露存款餘額;若接獲可疑電話,可洽詢本網站請以「客服資訊」聯繫我們;或撥打警政署反詐騙專線165求證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