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訂購須知>付款與發票

本網站交易幣別顯示均為新臺幣,將依訂單明細請款,任何外加運送與處理費用,將列示於訂單明細中。
您可以採取下列的付款方式支付貨款,並依各產品別提供不同金流服務,不同付款方式無法併單結帳,煩請分開結帳:
貨到付款全產品均提供貨到付款服務,可以同一張訂單用貨到付款結帳。
線上刷卡:僅提供 能恩水解3、能恩水解1、能恩水解、能恩 支援線上刷卡,無法與其他品牌產品同一張訂單用線上刷卡結帳。


付款方式的介紹與說明:
線上刷卡:
本網站系統適用接受VISA、MASTERCARD、JCB等國內信用卡
並採用線上刷卡SSL交易傳輸系統,該系統為金融銀行級別安全資料傳輸,將完善保護您的付款傳輸資料。

本網站線上信用卡交易系統,資料傳輸均以 SSL 加密後連線至銀行刷卡頁面,只會和銀行交換訂單資訊
信用卡授權直接在銀行端伺服器驗證後,再回傳驗證結果到我們網站。

本網站本身不會儲存和經手您的刷卡資料,刷卡資料均在銀行端處理,安全性由銀行端保證


貨到付款:
商品送達時指定地點,請將貨款交給配送的物流人員代收。


發票/購買憑證的說明:
能恩水解3、能恩水解1、能恩水解、能恩
將在訂單成立後由「大宅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」開立發票並由物流人員隨貨交附紙本發票/購買憑證(打統編/抬頭的發票相同作業)。

雀巢媽媽系列(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、雀巢媽媽LC40順哺膠囊、雀巢媽媽G穩適細粉)
將在訂單成立後由「雀巢指定合作門市*」開立並由物流人員隨貨交附紙本發票/購買憑證(打統編/抬頭的發票相同作業)。

依據法令規定,已捐贈的發票無法索取紙本發票及更改捐贈對象,如有退換貨需求,本網站將會將該發票作廢。

*雀巢指定合作門市,可以依各產品系列點選連結查詢:

關於送貨與退貨問題,請參考送貨與退貨詳細說明若有網站與使用問題請詳見「常見問題


本網站不會主動打電話要求您操作 ATM 或透露存款餘額;若接獲可疑電話,可洽詢本網站請以「客服資訊」聯繫我們;或撥打警政署反詐騙專線165求證,以確保您的權益。